我愛過

2009041710:58

 

 

我 愛 過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淋濕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 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痛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太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自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

 

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館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