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信給您了~親愛的好姊姊(修正板)

2009040902:40

 

 
戴著黑黑的大墨鏡~
 
是為了不想讓路人看到我哭紅的雙眼~
 
您會知道嗎?
 

親愛的好姊姊  好久沒有寫信給您了

您也去看爸爸嗎

說好不哭的  我不想和您比賽

今天開著那輛小車  戴著黑黑的大墨鏡

(不想讓路人看到我哭紅的雙眼)

奔馳在那山間小路

很美

山依舊青翠  水依舊清甜

唯有最愛

遠去了

學習愛自己好嗎

等待別人的愛都是虛無飄渺的

Photobucket

一個揹著傳統包袱的女人
痛失愛侶之後   把自我的重心全放在兒子身上
也是一種悲劇啊


何處不能放下呢

就讓我們選擇原諒好嗎

  

己經深夜

今天好累     手快毀了

原本的傷又復發

再不去好好做復健    怕永遠不能再使用

Photobucket

很愛您

沒有寫信給您不是不愛您

而是

手傷事繁

Photobucket

再幾個小時天就亮了

明天要遠行

說是去吃好料理

其實是不能拒絕的應酬

 

當花瓶並不快樂

要微笑  要幽默  要穿的美美的

天生就不愛打扮

雖然不是藝術家

卻愛那份瀟灑

 

光著腳丫子也是一種幸福

Photobucket

親愛的好姊姊

永遠愛您

沒有天天見面  沒有天天連絡

並不代表

您懂我的

 

~今天是清明節~您好嗎~

2009 04 05

 

 

姊~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不過愛爸爸的心是一樣的喔~

爸爸走了~還有媽媽~她也需要我們的愛

不管她偏不偏心~她都是生我們養我們的親媽媽

看看她頭上的白髮      她老了    真的老了     請愛她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