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空間] nakido是不錯的分享空間;其他空間落伍了

2009041013:09

 

Photobucket


-無限上載
-無限下載
-永久存放
-繁體中文語言
-可作公開或私人檔案
-可創做一個私人及朋友分享的空間
-完全免費

Q :什麼是旗子?
A :旗子就像一個車子的引擎, 安裝後發動。如果你在繁忙時間, 或網路商的網絡提供過慢的情況下下載連線, 旗子就可以把下載檔案加速進行。

Q :所分享的檔案大小有沒有限制呢?
A :沒有限制的。

Q :檔案會保留在Nakido 網絡多久?
A :我們會永遠提供你文件的免費儲存服務。

Q :現在不想再分享我的檔案了。我應該怎樣做?
A :如要停止分享您的檔案,您只要停止轉貼您的下載連結或除去網站上的連結,您的檔案便 會在90天後自動被刪除。

Q :我每天可以下載多少檔案?
A :你每天下載的檔案數量是沒有限制。你可以無限地下載所需要的檔案。

Q :如下載檔案時突然斷線,我可以恢復下載檔嗎?
A :只要安裝了旗子,就能繼續下載未下載完的檔案。

Q :您有Nakido 旗子的Mac/Linux 版本嗎?
A :Nakido 已有旗子Mac/Linux 版本。

網址:www.nakido.com

1.不需要等秒數倒數完後下載
2.不需要輸入圖片上驗證碼


間諜駭客推薦分享給您~我己申請nakido不錯用,其他空間都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