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再現

2009103011:33

 

 
 

 

 

 

 

有個人養了一條狗,

夜裏經常狂叫,吵得他睡不著。

他想是狗有什麼病,便帶著它去找獸醫。

獸醫看了看說:“它耳朵痛,

你讓它把這片藥吃下去就好了。

”說完,遞給他一片藥。

這個人讓狗把藥吃了,

可是,夜裏狗還是照樣狂叫。

他又跑去找這個獸醫。

“我再給你三片藥,

”獸醫說,“一片你給狗吃上,

另外兩片你自己把它吃掉。

我敢保證,這樣,

你和狗總有一個會睡著的。”

 

 

一位老太太撥通了獸醫的電話:

“我的孩子好嗎?”

“對不起,這裏是寵物醫院。”獸醫說。

“你以為我不知道?”

“那麼,夫人,請問,是貓還是狗?”

“我是你的媽媽!!!

 

一天,6在街上走啊走啊走,突然見到9

6就問他:你這麼倒立的走不累麼?

 

又有一天,1在街上走啊走啊走,突然見到7

1就問他:你的鴨舌帽真漂亮!

 

 

大家都知道超人是保護地球的,

那麼誰來保護城市呢?
答案:螢幕,因為螢幕保護城市(程式)

 

交警訓斥:

兔子,瞅你眼睛紅的還酒後駕車?

螃蟹,又橫穿馬路?

袋鼠,以後不許騎車帶小孩

烏龜,誰讓你上快行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