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斷理還亂』關仔嶺

2010052414:53

 

 

 

望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雨簾
在這個相愛的雨季
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剪不斷理還亂關仔嶺5.21

雨一直下...下不停...

梅雨季節來到了

空氣顯得潮濕而沉重

到處都彌漫著薄薄的水霧!

一陣山雨嘩啦啦地傾盆而下

天地朦朦朧朧的一片


綿綿的梅雨!

濺起了心中濕漉的愁緒

濺起了心中朦朧的寂靜


雨滴答滴答心頭佇
所有紛紜雜沓的事且讓它暫休
雨綿綿像朦朧的稠紗纏綿在心上
涼絲絲像朦朧的雪

飄浮在心上

望著灰色籠罩的天空

望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雨簾

-------------------

雨水就這樣從我們的視線滑落

沒有時間考驗的愛情

沒有難忘的場面

只有淡淡的思念

雨珠打溼了我的手與臉

也打醒了睡夢中的我

此時此刻

我正在關子嶺泡湯

斜躺在靠窗邊的屋簷下

雨漫漫滴滴響
窗兒輕輕撥開
黑幕幽幽的透進來
一片暗潮斷腸 悠然
儘管思念仍在心頭
縱然景物依舊
綿綿的梅雨
憑添依戀品味每一瞬間

-------------------

遠眺群山密林

對面山壁林木蓊鬱

人煙罕至

遠離城市喧囂的好地方

滑順的泥漿溫泉

慵懶得使人不想離去

綿綿的梅雨!依然下著

望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雨簾

在這個相愛的雨季
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夏季星空心情小語 2010.4.7

夏季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