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母親的告白

2009051104:09

 

 

辛酸母親的告白~~準備衛生紙喔

一篇值得省思文章,讓人落淚

在這最偉大日子裏,無意中讓我看到一邊感人文章

看得潸然淚下,天下父母不管平時多忙再這特別日子

不管啥事都丟一邊享受今天偉大日子!

不知怎啦~~逛來逛去無意間看到一篇文寫著:

孩子!請你離開我跟爸爸,不要再回來了?

嚇一跳的我往下看清楚@@

孩子 !當媽媽告訴你身體不適時,你卻回答我:[妳不可以死~因為我

已經跟我同學说"妳已經幫我準備好結婚馬上買新房子給我們兩小口,

還告訴別人我如畢業不用煩惱工作~因為妳已幫我準備好創業基金,

這時候妳要負責。]說完臉臭衣服一 抓甩門出去~~留下驚訝的我。

這時我清醒了~不是你錯~~而是我跟爸爸錯,在你小時候別人有甚麼?

我們深怕你輸人也趕緊讓你擁有~~如今我們老了無力在供應你所要!

真 對不起.孩子 唯有讓你出去闖闖才會長大~~~

多無奈感傷的一位母親告白~[冰語]傻了~天下間所有的父母誰不愛

子圍繞身旁,噓寒問暖~~~怎會有這等無奈辛酸父母告白!

這位主角若是你看捯這篇文!

請你冷靜想想,到底你是何種人?親恩難報不打緊你簡直混蛋加幼稚

[冰 語]好心疼那寫文的母親.也不知怎安慰只有默默離開

內心卻是翻騰整天,讓我傷心哭一整天

家人還以為我怎啦!..為你而哭...不孝就算了還把父母當應該的提款機?

你是頭殼壞了嗎?還有跟你在一起的女孩好危險..嫁給你這種人會幸福嗎?

>假如你有看到這篇文快快心智打開好好想想

撰文\\ice 冰語°ღ彡

感謝喵喵精美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