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 套索上閃底圖

2009073117:35

 


  





自放心假
不定期發文
謝謝大家關愛

有時悄悄滴上友家望望
想想部格維持三年還真屬不易
朋友....我們不輕言放棄好嗎






這上閃用 GIMP工具  套索
(我大多用貝茲)
但想到初學摸得好辛苦
剛好 GIMP 相當好用好學
就請有興趣滴友研研囉




叫玫瑰花進來覆製兩個成3個相同圖層



再次到 檔案/開啟成為圖層
(比如我放在桌面名為12345. gif)
這12345.gif 為星星透明閃底 ( 有PO 上來呦 )
重要滴是叫進來
依第一畫格--穿插在每個玫瑰圖層之上




套索自由框取區域

上圖我叫出選擇區域視窗
我製出就是像 W 滴區塊

上圖紅色X旁就是 ****反向****

或者到工具列  選擇/相反 

在透明閃底圖層上按 DEL 

(這樣就是把本來框選外滴透明閃底圖區域移除掉)

然後 圖層/向下合併圖層

這點不能做錯ㄛ
兩個兩個一選合併
就是一個透明閃底褡玫瑰覆製底背
最後還是三個圖層ㄡ

到濾鏡/動化/播放 看一下是否OK

           ~    ....  共勉

 








         

再次聲明只要不是自製
所有水水圖來自網域
因初上格格從不懂到懂已經搜集粉多
來源處以不知正確之地
感恩原創作者
如您不願分享請告知

粉感恩  
elastic
在您那學習到粉多Gimp 技巧丿步


我po的學法不具有共性或定律ㄛ

請大家都可研一研必竟是自學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