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大謊言排行!﹝精華篇﹞

2010030823:52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47大謊言排行!﹝精華篇﹞

 

政客:愛臺灣!

政客:人民是頭家!

政客:我一毛錢都沒收!

政客: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

銷售員:哇.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妳耶!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瘦身廣告:一個月保證瘦15公斤!

投顧公司:讓你晉升富豪行列!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高官致詞:下面,我只簡單地講兩句。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國稅局:您好,我們是來教你怎麼避稅!

侯友宜:三一九槍擊案的真兇抓到了!

電信業者: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大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公司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經常聽到這句話,其實他已經講了好幾年了。)

客車司機:我們都是準時出發。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網站:我們是免費的。

女人:(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馬上就好!

公家機關:馬上為您處理!

TV搜查線:都是真人真事...我們絕對沒有作假。

網友:我還沒跟別的網友見過面。

遲到的同學:我已經在路上了,快到了快到了。

食品包裝: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

國安人員:絕不讓任何一個犯罪分子逃脫。

老公:親愛的,妳一點都不胖。

老公:親愛的,妳新剪的髮型真好看!

同學:你成績很好呢!

同事:我越看你越帥ㄟ!

男人:我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老媽打兒子:我是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政客:難道阿X真的錯了嗎?

媽媽:我絕對沒有藏私房錢!

網友:我每次看帖都有回帖喔!

父母:我每個小孩都一樣疼愛!

婆婆:我把妳當自己女兒看待!

網路遊戲:玩遊戲終身免費!

流浪漢:想當年我賺了好幾億!

小吃攤:不好吃免費!

上市公司:明年將轉虧為盈!

投顧公司:保證一年賺1000萬!

 

「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新鴛鴦蝴蝶夢_英文版

自動重複播放_自定欄位語法【將紅色部分  &as=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MyODIxMg&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