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為難

2009042510:19

 

 

 

多少的日與夜渡過,我無力的徘徊在沉思的路口

這樣的感覺或許是種折磨,情願心力焦悴的模樣,

卻在另外一面的自我裡掙扎...

日子就像自己打破的鏡子,

在破裂的碎片中,一片一片的撿拾堆砌著

卻也在一次一次的傷痛中,瓦解崩裂...

我始終不願放棄,更不願承認這是因果宿命的累積

我不想隱藏情緒與無奈,也不想提起所有的委屈

過往的傷痛,早已一點一點的沉沒心底

面對著所有追夢的開始...!!!

我無從選擇、只能將心完全的付出

或許,真的不如人意,但是...我會竭盡心力

為著前錯改變,我始終堅信真心對待,總會有恩愛的情緣

情感的挫折不會永遠存在,就如晴雨過後就會有彩虹一樣

所有的一切終將回歸美好,

我真切的希望,放晴的天空裡有我一片

或許,人的心思與情緒...很難拿捏

話說的語氣更是觸動交感神經的挫折

該如何釋解…想必只剩惟心之痛而已!!!

算了、沒有錯誤的心,何來歉疚之有,

也對,也不對、想想!!!又何必難為自己....。

-By Amanda-

※Amanda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尊重它人也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