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2010040112:04

 

 

 

 

~~ 文意 ~~.
.
是誰介入我們的愛情,我現在已經不是妳的戀人,變成劇情裡那.
幕與幕之間哀豔的插曲.                 .
.
失去妳就像失去太陽,春花不再燦爛.沒有妳就像沒有月亮,夜.
晚不再浪漫.                      .
.
樓臺的雨戀戀不捨還徘徊不去,長廊的風傷心欲絕仍流連忘返..
.
愛恨殊途卻在我心交戰.盡情地哭吧!為我半調子的戀曲哭吧!.
我的哭聲就像那劇場裡哀豔的插曲,也像那喪禮謝幕的悼念辭..

.
~~ 剖白 ~~.
.
前段埋下的伏筆,於末段浮出時就要見好就收,千萬不要帶開,.
否則就像扯斷的珠子,到處滾動,不知道該看哪一段才好.  .
.
因此,我在伏筆浮出的末段.除加強描述之外,還把那會帶開的.
感觸挪到最上列,讓文中的伏筆清晰可見.比較後附,<完稿>.
的部份似優出<原稿>一等。               .
.
.
< 原稿 >            .
哭是插曲的音符 是我不成調的戀曲.
泣是謝幕的悼辭 是我不成聲的輓歌.
讓愛恨在我心中交戰       .
教淚封殺對妳的記憶       .
.
.
<完稿>            .
愛恨殊途在我的心中交織     .
哭吧 那是插曲絲絲入扣的音符  .
是我不成調的戀曲        .
泣吧 那是謝幕幽幽嗟怨的悼辭  .
是我不成聲的輓歌        .

想把情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