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2009100909:49

 



雨中墜落的星光

凌亂的腳步,在雨中又何必偽裝

害怕什麼?連微笑都是那麼的牽強

淚水滑過臉龐,溫柔的雨滴為你拂去憂傷

親愛的別哭我是你傾訴的對象

 

雨水打在身上,濕透了衣衫,親愛的不要著涼

華麗的閃光,照亮了迷途的方向

轟隆的雷聲責怪我為何每次都這麼憂傷

原來我把心中的思緒,憂傷··都寫在臉上

對不起我還是不夠堅強
不過請不要對我失望

我會學著去堅強

 

每次傷感你會在我身旁

感謝你能陪我大哭一場

雖然你也讓我受過傷

依然慶幸有你陪伴的時光

 

雨後的氣息

安靜的欣賞那幾道掛在天邊的彩光

每次見到都會欣喜若狂

雨滴帶走的不只是憂傷

稚氣的微笑掛在臉上,不許我亂想

原來微笑和哭一樣

原來喝斥·也是一種原諒

擁抱和微笑都有同一種力量

 

沒想到我那麼依賴雨季到來的時光

脆弱的我沒想到會被你改變的那麼堅強

下回你來的時候我會微笑著欣賞

感謝你陪我度過的每段時光



多謝 小恩のBlog 的分享

 文章引用:稻草人の狂想曲-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