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印記

2009092521:26

 

 

幻燈欣賞~感謝癡音阿計分享
 

 

 

開水是杯子的靈魂,既使分隔了,
仍要回來再尋回,早已種下的,前世今生,
儘管追尋的只是,那一點點愛的痕跡,
世間戀情,不過如此,每個人都在經歷著,
但是每一組開水杯子,經歷的故事都不同,
所以,結局總是千變萬化,
也才有無數的,愛情故事。

晴天和雨天彷彿,笑和眼淚,
在愛情中,這兩種心情,化作兩本手記,
當翻閱晴天手札時,心情是幸福的微笑,
當翻閱雨天手札時,那雨滴
滴滴都是我傷心的淚珠。

惱人多事的秋風,在這刻無情的陣陣吹來,
掀起那滿了眼淚的章節,我沉淪於這秋風無情,
這一刻我空白了,未來的路,我沒有答案,
那熟悉的路,出口又在哪,我竟迷路了,
每一個故事終就會有結局,結局的背後,
我不想看見驚嘆號 !..

漫步在秋天的午后,想著曾經深愛的人,
秋風中我吸進了,所有的美麗的哀愁,
我癡笑了,這個秋,又教我如何不想妳?
你的愛,愛上你,經過多少思念的夜 ,
我仍堅持自己靈魂裡那股,真實的幻覺,
這是上天紋在我身上,永不滅的的胎記,
也是我深藏在靈魂裡,
最美的胎記,
我..愛你永遠 永遠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