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則笑話

2009050120:20

 

農夫跟外星人的對白

 

有天農夫看到一架飛碟,外星人出現了,

外星人就跟農夫比[](手指往上)

農夫跟外星人比〔↓〕(手指往下)

外星人跟農夫比〔3〕(三根手指)

農夫跟外星人比〔50〕(一隻手比5,一隻手握拳)

外星人跟農夫比〔7〕(手擺成槍的樣子)

農夫跟外星人比捽手指〔比出數錢的樣子〕

外星人嚇的趕緊跑回飛諜裡了!

農夫覺得很奇快,回家後就跟他老婆說:〔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耶,

 

他跟我說蔬菜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回他說是地上長的,

又問我3斤多少,我說50,又問我7斤多少,

我就回答說錢先拿來再說。〕那個人就走掉了。

 

 

外星人很緊張的跟他的同胞說:〔我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人耶!

我跟他說我是從天上來的,他說他是從地下來冒出來的,

跟他說我殺了3個人,他跟我說他殺了50個!

我就說我是用槍殺的,他居然回我說他是用手指捽死的

 

-----------------------------------------------------------------------

裝笑偉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說:「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爽,但還是要去拿,所以老闆爬到倉庫上拿。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包寶喀喀嗎?」

 

第三個人就說:「不要。」

 

老闆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包寶喀喀。」

 

老闆:「$#@*&%$*

-----------------------------------------------------------------------

高興就好

 

某日於台灣北部某部隊,有一位天兵在放了3天假後在莒光作文簿寫著:

上禮拜六,我放假,回家,我好高興。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我好高興。

後來,又看到我的小孩,叫爸爸,我好高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3天「ㄙㄨ」一下就過去,要收假,我好難過。

回到部隊,天氣好冷,我好難過。

不過,想到放了3天假,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再過10天又可以放假了,我好高興。

他的班長批閱完畢,不知道要寫什麼評語才是,只好寫了:「高興就好。」

----------------------------------------------------------------------

和上帝聊天

 

 

一天,小明夢見自己和上帝聊天

 

小明問:在您眼中一億年是多久?

 

上帝:一分鐘

 

小明問:在您眼中一億元是多少錢?

 

上帝:一元

 

小明:請給我一元

 

上帝:!不過你要等我一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