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歌手陳瑞 ~ 相思的债 - MV

2010031702:27

 

 
                                                

 

大陸歌手陳瑞 ~ 相思的债 - MV

作词:绿柳
作曲:陈伟
演唱:陈瑞
我是一个独椅寒窗的女孩
红尘中谁能了解我的无奈
时事难留两情难猜
一生等待难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个痴心难改的女孩
问时间谁能聆听我的感慨
素弦声断泪湿香腮
一生徘徊走不出这相思的苦海
你闯进了我的心里真情灌溉
我却为你万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里深埋
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怀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来
我却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梦里表白
我愿沉睡万载永不醒来

 

*自訂欄位語法*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v/MjE2NzE0MQ==&ar=1&as=1&lad=1&fmt=1&whq=1' width='130' height='12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以上語法使用在自定欄位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管理自訂欄位 →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裡面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可以自己增加設定5個欄位】一個欄位可以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喔!

要如何引用文章呢?

※ 記得要先登入你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先複製文章內容   不會的請參考)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你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4.貼上你剛剛複製的【文章內容】

5.寫好【文章標題】

6.按【立即發表】

7.【完成】

8.歐店感謝您的【引用】

9.歡迎您有空【再度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