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大能

2009062410:51

 


°☆∴°°.﹒°° ...﹒°∴☆ °☆∴°°°° ...﹒°∴‧°☆∴°°.﹒☆‧°


你愛大能

(Power of Your Love)

 

 

°☆∴°°.﹒°° ...﹒°∴☆ °☆∴°°°° ...﹒°∴‧°☆∴°°.﹒☆‧°


[] 主我親近你

使我心變化更新

我知在主裹你恩典湧流

在你慈愛裹

我心中一切軟弱都將被挪去

因你愛的力量

 

[] 擁抱我你的愛圍繞我

拉近我到你的身旁

我期待我會像飛鷹上騰

與你一同飛翔

誰深深引領我在你愛的力量

 

[] 主解開我眼

讓我與你面對面

了解你的愛有你在我內

更新我心意

向我明示你旨意

在每日生活裹

只有你愛的力量

 

[] 擁抱我

你的愛圍繞我

拉近我到你的身旁

我期待我會像飛鷹上騰

與你一同飛翔

誰深深引領我

在你愛的力量

 

擁抱我

你的愛圍繞我

拉近我到你的身旁

而我期待我會像飛鷹上騰

與你一同飛翔

誰深深引領我

在你愛的力量

 

在你愛的力量

 

在你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