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2009021902:52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唸書的時期認真唸書

認真感受周邊的人事物

認真聽聽內心的聲音

認真分辨出世事的真與假

才不會撞得像釋迦牟尼佛一樣滿頭包

這一生所學到的東西很少 這令我自卑

事事不如人的感覺令我空虛

現在我把一切歸零從頭開始

在有生之年學多少算多少

能有機會與時間學習是很幸福的事

這對我已是無上的福祉了

我要珍惜更要謙誠與感恩

我感謝會教導我與指正我的人

我更感謝一花一草給我生命力的警醒與感動

我想我環是很幸福的人

往事已矣 來者可追

我並不需要改變什麼

我只要改變當下就可以了

誰說笨的人沒有享受快樂的權利呢?

 嘻嘻嘻~哈哈哈!

嘻哈嘻哈~哈哈!

 

圖片來源自網路 版權屬原創者所有 請勿用做商業用途

感謝原創資源分享 如有侵權 懇請告知刪除 感恩

感謝 黑嘉麗 圖片分享 (喵2006/09/02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