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囈語篇

2009021415:14

 

 

心靈囈語篇

 

剛才睡ㄌ一覺,

醒來再也睡不著ㄌ!

從小到大,睡眠品質一直就不好!

可能也是因此,所以個頭兒不是很高挑!

最近腦海裡常在想著一個問題?!

我雖然不確定這輩子是否真愛過?

但是緣份讓我與另一半糾葛在一起,

我是很需要安定、且渴望安定滴女人。

想要安定滴生活、

想要安定滴心靈、

想要安定滴愛情、

想要安定滴學習、

想要安定滴成長、

想要安定滴態度與話語、

我選擇安定、

選擇認真面對與用心相處。

我珍惜這份緣份、

珍惜對方滴感受。

盡所能滴讓他感覺舒服以及沒有壓力!

我認真默默滴付出,認真默默滴感受!

我很確定

如果沒有他的時候,

我可以過得更自在些。

但我還是選擇認真對待他,

我不需要輝煌滴真愛,

只要認真對待,

平凡安定的日子過的不也踏實麼!

相信慢慢長期經營,

雖然不會爆出甚麼燦爛的火花來,

但至少心靈是平安跟平靜滴,

不是麼?!

背景音樂: 蕭東山 ~ 谷中百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