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2009021415:52

 

 

雨過天晴

今天上午天氣還很熱,

下午突然刮起一陣大風,

雷雨交加的滴,

連門外屋簷上的浪板都給刮了下來,

好是不嚇人勒!

我擔心又會造成山崩落石,

擔心路又被阻斷無法通行,

所以趕快掛了個電話給老公,

要他趕快回家。

九二一大地震過後造成土質鬆軟,

每每一下起大雨,

我們總是心神不寧的擔心受怕!

 

老公淋了一身的濕回來,

我叫他趕快去洗個熱水澡,避免感冒。

出來後,我坐下來陪他聊聊天,

我發覺老公最近似乎變性了耶!

少發脾氣、話語溫和,

這、這、這是我老公嗎?

還真有點兒給它怪怪滴捏!

不過,

我喜歡這種好似雨過天晴的感覺!

如若可以持續下去的話,

我會愛屬他的啦! 

哈哈哈哈~~!

 喵喵 心靈囈語篇(2006/08/19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