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感動的感動

2009021416:47

 

不被感動的感動

 

 

 

如果有人問我這一生最感動的一句話是甚麼?

我想我會想很久!

因為年少無知時,

總是被一句美麗的謊言感動,

卻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日子久了,

面子理子都沒了,

連僅存的自我也都沒啦!

奉勸大家,場面話或表面的話,

不要太認真,聽聽就算啦更不要誤以為真哪!

 

美麗的話語就像美麗的花朵一樣,

很快就會凋謝滴!

 

一句讚美、一句感恩,欣然接受即可,

因為自己並沒有那麼滴偉大!

 

感動滴話語是在當下,

但是前題仍是

歷程了水深火熱滴辛苦跟煎熬,

此時感動的話語才會觸動人心。

 

甚麼話最真、最令人感動呢?

我以為莫過於親人之間

或老夫妻之間滴對話

最能觸動我的心。

 

再來就是認錯、寬容與諒解滴話語囉!

那真會叫偶變成孟姜女,

哭倒萬里長城哪!

 

人生中有太多滴感動,

一個小動作甚或一句話。

無心或有心

但卻不要虛假之心!

 

現在滴偶,老公跟我說甚麼好聽滴話,

偶都不會被感動!

但是如若他能夠幫我泡一杯熱騰騰滴茶,

然後端給偶,

並說 : 老婆喝茶!

偶想偶會感動不已........!

ㄜ喔~~!

還是不要想太多囉~!

認真做事,

省滴待會兒被倫家唸的啦!

 喵喵 心靈囈語篇(2006/08/19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