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逗篇!

2009021412:50

 

跟他磨逗唄!

婚前他是 以我為中心;

婚後是我 以他為中心。

婚前他對我是 輕聲又細語;

婚後換我對他 噓寒又問暖。

婚前我會對他發脾氣;

婚後換他對我亂吼叫。

婚前我是他的天;

婚後變成他的地。

婚前他會 口出蓮花吐芬芳;

婚後他會 口出惡言傷我心。

婚前他是 隨傳又隨到;

婚後他是 叫死都不到。

今日七夕情人節;

變成 氣死情人劫 ~!

我只想要找回

往日的尊嚴與自我~!

我好想過著

平靜又自我的生活喔~!

救命哇~~~)))))))~!

懇請

上天賦於我無比的勇氣

跟~

賜于我神奇的力量

與他繼續磨逗(魔鬥)吧!

 

 喵喵 心靈囈語篇(2006/07/31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