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來點燈吧!

2009021403:19


 

 

 

已經有一小段時間,

沒有像今天一般的又被重重的給挫敗了~!

 內心的痛楚,

著實令人想要馬上放棄一切的逃離開~!

真的好受傷喔~!

  好恨內心的情緒老是隨著他起舞,

感覺永遠是那麼的不穩定與不踏實~!

 我變的好沒有安全感、

變的好容易受到驚嚇~!

 連他咳嗽一小聲,

我的耳朵都會被震得嗡嗡作響、

心臟會麻上好半天~!

不被尊重的憤怒與無奈,

不禁令我懷疑,

是否還有相處在一起的基本條件呢~?

 試問我還有基本的人權在嗎~?

我心在滴血~!

 

遇事不能共進退,

卻只會一眛的指責對方~!

他的一切我均需尊重、接受與寬容,

我的一切卻均備受他的質疑~!

我真的已經無所適從了,

我變得非常的不快樂~!

為何有些男人對自己身邊的女人是那麼的不通情理呢~?!

對別人很能體諒,

對自己的女人卻很沒有肚量,

始終不給好臉色看~!

面子裡子給他做足了,

他卻自以為是的驕傲起來倒過來溪落你~!

他說話一個大聲,

我馬上變成無聲的啞巴,

已不願再作無謂的掙扎啦~!

反正當我上火之時,

說的話也是2266的,

他也不會細聽入耳的!

如此惡性循環下去,

他雖然還有很多話跟我說,

而我還是會靜靜滴、

和顏悅色的聽他開懷暢談,

但是我卻再也沒有話跟他說囉!

因為他從來就不懂我!

我覺得我們倆個都好可悲喔!

或許~

我們的溝通方式早已經出了很大的問題囉~!

 (2006/07/16存)


 框架 : 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