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精靈小詩

2010061701:49

 

 

不曾離去

沒有你的朦朧

月影漂浮

光轉涼

守護翅膀

輕拂滄茫

夢徬徨

尋千百度

替你愛我的天使

在彼端嗎?

白波閃亮那方

---精靈小詩---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牽掛已久

終可放下負擔

煙霧裊繞

念趨靜

守護臂彎

屏除過往

夜未央

遇見羅將

替他愛妳的天使

就在雲端

看顧柔情心房

 
---遊俠小詩---
 
 

仰臉淚還是淌

清香一柱

端午雨泣

思無離

念無際

守護無疑

我的天使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