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透

2009092609:30

 



在這個被忽略的角落裡,我找尋著那個失去的自我

或許,你嘗試著想看透我的想法,猜測著我的一份心思

然而,我不願清楚地表露出情感,因為我懂得深深地隱藏著自己。

也學會了收斂著起一顆心,在這裡僅詮釋著一份感受。

 

我把七情六慾寫在日記裡,沉沉跌跌的收藏著我的愛與哀愁

而我的生活裡,處在於一片茫然混亂之中,

彷彿漂蕩在這汪洋大海裡,始終找不到一處港灣停靠,

但卻總刻意地偽裝起堅強,哪怕自己會如此的難過著...

也不願在別人面前落下淚。

 

無奈是眼淚最真情的告白,寂寞是我唯一訴衷的對象,

我藉以抒發著心中的那份感觸,繼續地詮釋著每個愛情的開始。

如果,你發現了這樣的一個我,千萬別揮手離我而去,

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這麼輕易的進入我深鎖的心門了。

 

-By Amanda-



※Amanda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尊重它人也是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