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你的眼睛流淚

2010061518:18

 

 
 

躲過你的眼睛流淚  

因為愛你,每次流淚總是躲過你的眼睛,

不是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的淚,

而是在等你,什麼時候能發現我在流淚。

每次流淚總是躲過你的眼睛,不是怕你發現,

而是不願讓你看到我,傷過的痕跡。

每次流淚總是躲過你的眼睛,不是怕你看到,

而是不願讓你和我一起承擔傷心的痛。

 

每次流淚總是躲過你的眼睛,

不是因為不想讓你和我一起痛,

而是在想我的淚你又能懂得幾分?

在你轉身離我而去,

我的心因你的疏忽,而微微地顫抖;

我,總是習慣仰首望天,

感受整個世界在我眼裏慢慢變得模糊。

總是想,什麼時候?

可以不再流早已冰冷的淚……

 

躲過你的眼睛流淚,讓我不得不學會堅強,

有一個肩膀,可以讓自己痛快的流淚,

有一雙手,輕輕撫平臉頰上的淚痕。

親愛的,那就是你………

請在我轉身,背對你的時候,

將我拉回,替我擦去溫熱的淚,

你,做得到嗎?

 

 

珍藏尹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