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集(七)

2009072112:41

 

莞爾集(七)

 

☞❼✍ 離婚的原因 ✍❼☟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 和 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❼✍ 高興太早 ✍❼☟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
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❼✍ 獅子看過嗎? ✍❼☟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
見到獅子時,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可是獅子看過嗎?」
 
☞❼✍ 魔鬼的誘惑✍ ❼☟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  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❼✍ 一口氣 ✍❼☟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
學生:「為了爭一口氣。」
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
學生:「為了出一口氣。」
 
☞❼✍ 嫁人 ✍❼☟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
「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❼✍ 將心比心 ✍❼☟
妻子正在廚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
趕快把魚翻過來。快鏟起來,油放太多了!
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鍋子歪了!」
「請你住口!」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妳知道,
我在開車時,妳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❼✍ 耍小聰明 ✍❼☟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來說算得了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稍等一分鐘。」
 
☞❼✍ 不許偷酒 ✍❼☟
某人聖誕節前夕買了一大桶好酒放在戶外。
第二天他發現少了四分之一,便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
第三天,酒又少了四分之一他非常生氣又貼了“偷酒者殺無赦”六個字。
第四天,酒還是被偷只剩下了 四分之一,他的肺都快氣炸了!
他的一個朋友知道了此事後就對他說:
“笨蛋!你不會在酒桶上貼上【尿桶】二個字嗎?
看誰還偷喝!”他覺得挺有道理就照辦了。
第五天他哭了,因為桶滿了。。。。
第六天他又在酒桶上貼了“不許偷酒”四個字。
結果。。好多人哭了。。
 
☞❼✍ 誰比較嚴重 ✍❼☟
在一趟飛機平穩地飛行之中,機長愉快的廣播:女士們,先生們,
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
剛才空服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我的襯衣上,
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顧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來看看我的褲襠!
 
☞❼✍ 電話語音選課 ✍❼☟
有位大學生準備利用電話語音系統預選下學期的課,
他對語音系統的內容有點好奇,便想多試試看其他功能,
以下是語音內容:「你好,請輸入學號並按井字號,
退學請按3、休學請按4、復學請按5」
這位調皮的學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按了「3」,這時只聽見系統回答「退學成功。」
這位學生覺得很驚慌,便又回上一層於按下了「5」,
但卻聽到系統回答說:「對不起,已非本校的學生不得使用本系統!」
 
☞❼✍ 心虛 ✍❼☟
王志雄是一位長得威武壯碩的高中數學老師,
但他每次一生起氣來,就會有講話口吃的毛病。
在某次期末考的考場上,他發現坐在教室最後面的小銘在偷看小紙條,
他生氣的指著小銘叫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竟敢作弊,站起來!」 王 老師話剛說完,同時有八個學生站了起來....。
 
☞❼✍ 破解電話詐騙的方法 ✍❼☟
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不像本土口音,
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王總!”“你是誰呀?”“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台東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我是真的被問住了,
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又寒暄了半天,對方就是不說自己的名字,
最後我不耐煩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
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我就按照剛才顯示的號碼把電話撥回去了。
我說:“你是台東的張XX吧”“對呀對呀對呀,看看,
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啊,XX,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呐”
“王總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
我問:“XX,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了一下:“喔……還是老樣子”
“唉,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喔……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恩”
我又問:“強奸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沈默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卍✍ 網路轉載 ✍卍☜
 
¥❼✍ 莞爾集(七) ✍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