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集(八)

2009072111:35

 

 

莞爾集(八)

 

☀☞☞ 感人的黑人故事 ☟☟☀

三十多年前,可以到國外留學的學生大多是拿公費,

獎學金被學費及住宿費瓜分後總是所剩無幾,民生問題自然是隨便解決。

一位台灣留學生每天中午都靠便宜的自助餐打發。

直到有一天,餐廳來了一個黑人廚師,每次他總是多給台灣留學生一些菜。

起初,這位留學生以為廚師是不小心,但幾次之後,

他發現廚師不只對他,只要是台灣來的留學生都受到他的照顧。

對隻身在外的他們而言,這無疑是一股暖流,也證明了人間處處有溫情。

不久,他終於完成學業,返國前夕,他忍不住跑去找那位廚師……

「這一段日子多虧您的照顧,」他眼框中泛著淚水,

「只是,我想問您,為什麼對台灣留學生特別好呢?」

「沒什麼啦!」黑人廚師淺淺的笑了起來,

「因為我們黑人都被瞧不起,直到我去台灣旅行過,

才發現你們台灣很多廟裡的神都是黑人,只有台灣人尊敬黑人.....」


☀☞☞ 媳婦的任務 ☟☟☀

一般人都說當一個兒子娶了媳婦後,一切的生活就會改變。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
 
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她們來到是為了…

在一位新郎的家裏,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我親愛的家人,

很多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

和那些平常的事務,不,我永遠都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老爺問。

“爸、我是說(看著老爺):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續洗,

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那妳是來幹嘛的?”家婆問。

新娘冷靜地答:“我嗎?我只負責娛樂你兒子”


☀☞☞ 阿飄在那? ☟☟☀

最近因為電視遙控器壞了,跑去買了一個兩百元-萬用型的遙控器,

一開始還擔心自己的老古董電視已經找不到相合的型號,

沒想到讓它自動搜尋,還真讓遙控器找到對的頻率,可以用了。

到了晚上熬夜看書,隔壁棟樓上的機車人又把電視開的很大聲,

TAMAD!一點也不為其他的樓友著想,平常就算了,現在是期末考耶!

還開這麼大聲,真的是太機車了,不好好教訓他怎麼可以!

於是我偷偷的把窗戶打開,把我新買的遙控器對準他的電視,

哈哈 剛好他的電視就對著窗戶,所以收的到訊號,

一設定好能遙控他的電視,嘿嘿…我就遠遠的把他的電視開到最大聲,

他調小我又遠遠的偷調大,直到房東去敲他的房間罵他,

KAU!這才出了一口鳥氣,然後到了晚上,不管他看哪一台,

我都把他的電視頻道遙控到雪花台,他好像嚇到了,

把電視關掉,我又打開,他又關掉,一直這樣~~~

每次打開電視,都是疵沙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然後聽到他說:GAN!這是啥小…就衝出去了!我笑翻了!

後來房東好像有和他一起回房間,我為什麼我知道呢 ?

因為我聽到房東堅稱他的房間沒有發生過命案,沒有阿飄啦!


☀☞☞ 人生總有許多心情 ☟☟☀

為難: 在擁擠的電梯裡放屁。

幸運: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只有自己一人,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己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忿: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嗯~媽媽,他放屁。

崩潰: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

追求完美ㄉ人,總要付出相當ㄉ代價,才學會世上沒有完美!

 

 

感謝 Andy.H 提供分享

 

莞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