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不去的思念 ( 好听的笛 ) 女聲

2010041202:40

 

 

【揮不去的思念 ( 好听的笛 ) 女聲】

 

没有所谓烦恼忧愁
没有所谓黑夜白昼
留下阴影在心中
挥之不去你的笑容
叫我到何去何从
留在身边都是思念
在这没有你的日子
为你唱出这首歌
亲爱的你是否可曾听到
我悠悠的歌聲
与你相逢在梦中
往日片段涌上于心头
与你许下的海誓山盟
如今早已消失在风中
让我为你写一首诗
诗中有你地影子
纵然如今面对孤独
往后日子我会祝福你
永远都记得
 
 
 
 
 
 
 
 
 
 
 

 

/*自訂欄位語法*/

<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Q3ODg1OQ&amp;ar=1&amp;as=1" width="130" height="45"></embed>

 
 

以上語法使用在自定欄位 

請從管理部落格進入 管理自訂欄位 寫好自定欄位名稱

請將上面語法 複製到 自定欄位內容裡面 輸入完成按儲存。

自定欄位【可以自己增加設定5個欄位】

(一個欄位可以把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喔!)

 

要如何引用文章呢?

※ 記得要先登入你奇摩部落格的帳號喔!!

1.先複製文章內容   不會的請參考) 基本貼圖

2.點文章右下角的【我要引用】

3.點了【我要引用】之後就直接連結到你要發表文章的地方

4.貼上你剛剛複製的【文章內容】

5.寫好【文章標題】

6.按【立即發表】

7.【完成】

歐店感謝您的【引用】

歡迎您有空【再度光臨】